2004/12/02

BLOG: 如何使用電子郵件發佈blog?

.
01-先要簽入您的blog設定畫面
02-於setting中選擇email
03-於email中的Mail-to-Blogger Address填入您的秘密字串(至少四個字母)
04-選擇save setting
05-畫面會跳回 Settings Were Saved Successfully
06-選擇 You must republish your blog to see the changes中的republish按鍵
07-大功告成,您可以寄件到:username.secretword@blogger.com來發佈您的blog了!
08-利用電子郵件發佈blog時,郵件主旨就是此篇blog的標題,郵件內容就是blog的內容。
09-有些電子郵件程式會在信件尾端加上一些文字或廣告,為免這些文字或廣告也被發佈,可以在此篇blog結尾加上 "#end"即可!
10-此種發佈方法目前上不支援圖片上傳,而且更重要的是:只能發佈英文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