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Firefox: Tab Mix 0.1.3 beta-3 簡單好用的分頁瀏覽擴充套件

.
作者首頁: http://hemiolapei.free.fr/divers/tabmix/tabmix.html.zh
套件下載: http://hemiolapei.free.fr/divers/tabmix/tabmix-0.1.3-beta-3.xpi
適用版本: Firefox1.0 (不適用於 Firefox 測試版)
適用平台: Windows、Linux
套件語系: 正體中文 (zh-TW)、英文 (en-US)
更新時間:2005-02-20
檔案大小:35.3 kb
作者說明: 長久以來,習慣分頁瀏覽的朋友有兩個選擇:一是安裝超強卻又過於笨重的TBE,二是為了自己需要的功能,安裝許許多多分頁相關的套件,並且自己在userChrome.css檔案裏面寫上一些可能自己都不懂為什麼的CSS規則。然而,為什麼沒有人試試將第二種方法中那些實用的套件整合在一起,變成一個小巧簡單,卻又足以符合一般使用者的新套件,來方便取代TBE呢? 這就是我動手做Tab Mix的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