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PC軟體: eXeem取代Bitcomet的P2P軟體

.
eXeem是SuprNova.org的成員所開發的一種全新文件交換程式,採用分散式的BitTorrent網路,每個用戶都是一個追蹤器,可以共享Torrent,也同時在網路上充當種子。

eXeem因為不需要連結到特定的Tracker伺服器,所以在抓檔的同時,也就不會暴露自己的IP位置,這是這個程式最重要的貢獻!

不過據說eXeem廣告的合作對象是Cydoor,而Cydoor是知名的廣告間諜軟體公司,因此eXeem的使用者,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公司首頁: http://www.exeem.com/
版本名稱: eXeem 0.21 beta
軟體下載: http://rapidshare.de/files-en/561871/181/eX_0.21_setup.rar
中文安裝: http://rapidshare.de/files-en/570259/111/exeem0.21-zh-tw.rar
中文補丁: http://rapidshare.de/files-en/570245/111/exeem0.21-zh-tw-patch.rar

2005-02-11補充:

Clean eXeem沒有廣告或間諜軟體
首頁: http://70.84.248.34/~fikzpja/index.php?page=p2p/exe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