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旅遊: 民丹島Ria Bintan-第一天

.
04:30 準時起床,睡眼惺忪!
05:00 前往機場,一路順暢!
06:00 集合完畢,雀躍不已!
07:20 長榮起飛,早餐普普。
11:20 抵達新加坡,等待轉至渡輪碼頭,因為時間不夠,所以無法參加樟宜機場免費四小時的市區觀光,甚為可惜!樟宜的吸煙處在機場頂樓的一個戶外角落,庭園造景, 花木扶梳,頗有趣味!搭乘Skytrain至第二航站覓食,找到挺好吃的迴轉壽司,只是菜色較少變化而且價錢比台灣要貴得多!
15:00 搭車至碼頭,等候渡輪。
16:00 搭乘渡輪,風浪很大,搖搖晃晃,有點暈船。
17:00 抵達民丹島,落地簽證(VOA)每人需繳美金二十五元!印尼海關不疾不徐的過關態度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18:00 抵達ClubMed,寬敞通風的大廳與美麗的雙層泳池,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19:00 享用豐盛的晚餐,因為不用開車與工作,終於用力喝完了一瓶白酒。
21:00 沒有力氣看秀了,早點休息比較實在,床很硬,睡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