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PC軟體: SyncBack 3.2.8.100 簡單強大的同步備份軟體

.
公司名稱: SyncBack
公司首頁: http://www.2brightsparks.com/syncback/syncback-hub.html
軟體版本: 3.2.8.100
更新日期: March 18, 2005
軟體授權: Freeware
作業平台: Windows (All)
.
軟體下載:
英文版 http://www.2brightsparks.com/assets/software/SyncBack_Setup.zip
中文版 http://www.2brightsparks.com/assets/software/SyncBack_Setup_ZH2.zip
.
軟體說明:
.
免費的檔案備份工具軟體。
提供的備份至: 相同硬碟或其他硬碟、FTP伺服器、儲存裝置如CDRW或Zip磁碟等等。
●所有的重要功能都可以經由滑鼠利用主要視窗的工具列圖示執行。
提供了完整備份、同步備份、將備份的檔案壓縮成ZIP檔案格式。
支援排程設定,讓所有的備份工作全自動化。
●可以建立不同的Profile並可組合同時執行。
●可以選擇不同的Profile進行資料回復。
●可以設定為「簡易模式」或「專家模式」來執行同步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