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PC軟體: Windows新細明體更新套件1.0 版

.
發行公司: Microsoft
檔案名稱: PMingLiU Update Pack.msi
檔案大小: 26934 KB
發佈日期: 2005/4/27
軟體版本: 1.0
.
軟體概觀:
.
新細明體更新套件1.0版提供Windows XP中文版的使用者,將系統字型新細明體更新為Unicode 3.1的標準,更新後的字型將包含53000個繁體中文字。
.
系統需求:
.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XP
.
新細明體更新套件1.0版只能安裝在中文版Windows XP, Windows Server 2003或更新的中文版 Windows 作業系統。
.
安裝說明:
.
成功下載新細明體更新安裝套件後,直接點選執行安裝,安裝程式會自動將字型檔案安裝至您的系統目錄,安裝完畢後重新開機即可。
.
下載頁面:
.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4cc1aaf7-b669-47f3-802d-2f8c0243df04&displaylang=zh-tw&Hash=6K8CJ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