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Firefox:Firefox 1.5繁體中文版(2005-11-30更新)

.
發行公司:The Mozilla Organization
網頁連結:http://www.moztw.org/firefox/
軟體版本:1.5
更新日期:Nov 30, 2005
檔案大小:4.9MB
系統需求:Windows 98以上作業系統版本,推薦使用Windows XP。
硬體需求:Pentium 233MHz中央處理器,至少64MB-RAM記憶體與52MB硬碟空間
軟體授權:Freeware
.
檔案下載:
.
http://www.mozilla.com/products/download.html?product=firefox-1.5&os=win&lang=zh-TW
.
更新說明:
.
●自動更新:全新的線上更新功能會用更明顯的方式提醒用戶有新的更新,且所需下載的檔案大小可能不到 0.5 MB。此外擴充套件的更新方式也更加友善。
●快速往返:上一頁/下一頁的速度變得飛快!
●拖放方式重新排列分頁次序。
●清除隱私資料:只需點選功能表或按下鍵盤快捷鍵,輕鬆清除所有敏感的個人隱私。
●可用性的增強:更友善的錯誤頁面、重新設計的選項視窗、RSS 自動搜尋和功能更強的「安全模式」等多項可用性的改進。
●更佳的無障礙使用體驗:支援DHTML無障礙及閱讀協助技術,如Microsoft Windows上的Window-Eyes 5.5 beta 螢幕閱讀程式。「螢幕閱讀程式」能夠念出程式或文件中所有有用的訊息或顯示在「點字閱讀器」上, 這樣能使失明或視力受損的用戶也能像一般人一樣執行程式的所有功能。
●回報有問題的網站:於 Firefox 程式中直接回報無法正常瀏覽的網站。
●更好的Mac OS X相容性:MacOX X(10.2 以上版本)可以從Safari和Mac版Internet Explorer轉移設定檔資訊。
●支援 SVG, CSS 2, CSS 3 及 JavaScript 1.6 等最新網路標準。
●Burning Edge有更詳細的新功能及錯誤修正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