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PC軟體:Acorp USB網路電話盒(VS100-L)的2.0版驅動程式

.
Acorp USB網路電話盒(VS100-L)
.
◆ 整合網路及市內電話
◆ 相容於所有的話機
◆ 清晰舒適的通話品質
◆ 歐洲暢銷品牌
◆ 電話錄音功能
.
將Skype網路電話及市內電話整合於同一支話機,支援來電轉接(Call Forwarding)及來電任意轉接(Toll Bypass),可將網路來電透過此裝置轉撥至市話或行動電話,讓你外出時不會漏接任何網路來電。同時亦可設定市話轉接網路電話,讓你彈性運用市內電話及網路電話,享受科技帶來的省錢與便利。
.
產品介紹:
.
01-本裝置將Skype網路電話及市內電話整合於同一支話機,讓您接電話時不再手忙腳亂,也不怕因為聽不到來電鈴聲而漏接。無論從那一方來電,電話機都會來電振鈴,讓你不錯失任何重要來電。
02-若是使用無線電話,你就不必呆坐在電腦螢幕前,可以趴趴走囉!!
03-相容於所有的話機,不論是一般傳統話機,無線話機或是長距離無線話機(DECT)。先進的語音技術提供您清晰舒適的通話品質。
04-即插即用USB介面,不需額外電源,方便攜帶。
05-網路語音可穿透所有防火牆、NAT 和路由器,無需對防火牆和路由器進行任何設定。
06-支援來電轉接(Call Forwarding)及來電任意轉接(Toll Bypass),可將網路來電透過此裝置轉撥至市話或行動電話,讓你外出時不會漏接任何網路來電。
07-來電等待(Call Waiting)功能。
08-具有網路電話及市話三方通話功能。
09-中文化軟體操作介面,輕鬆就手。
.
缺點:
.
僅支援Skype與QQ二種通訊軟體,無法於雅虎即時通或MSN時使用。
.
廠商名稱:加陽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地址:淡水鎮中正東路2段29-5號21樓
廠商電話:0288097066
公司首頁:http://www.gaiacorp.com.tw
.
下載:VS100-L 2.0版的驅動程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