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1

Firefox: 使用Firefox的理由

.
01-阻擋彈出廣告視窗: 內建阻擋彈出視窗功能,將煩人的彈出視窗阻殺於半途。
02-分頁瀏覽: 可以在同一視窗內觀看多個網頁。
03-隱私及安全: 不讀取有害的ActiveX控制項,不讓惡意的間諜程式入侵您的電腦。
04-多種保護隱私工具:讓您能掌控自己在線上的一舉一動。
05-更聰明的搜尋功能: 在工具列中便已內建Google搜尋功能,在位址列輸入"dict[欲查詢單字]"便可查閱字典。
06-即時書籤: 整合RSS,方便您訂閱最新頭條及網站更新訊息。
07-下載檔案無麻煩: 下載的檔案可自動置於桌面上,容易尋找。
08-體貼你心: 除了書籤、瀏覽記錄、全螢幕等工具知外,還可以自由縮放文字,符合您閱讀上的需求。
09-放大縮小,隨心所欲: 可自訂工具列添加按鈕,可以安裝新的擴充套件來增加新功能,可以安裝符合個人風格的佈景主題。
10-超容易的裝配方式: Windows版僅僅4.4MB,以寬頻下載僅需數分鐘時間。安裝程式讓您迅速安裝Firefox,移轉系統可將您的「我的最愛」、儲存密碼及其他各種設定等資料從IE及其他瀏覽器中匯入。

http://download.mozilla.org/?product=firefox&os=win&lang=zh-TW